close
今天晚上,為了幫六月生日的好友慶生,
看起來最閒的我,當了主揪(也是因為只有我吃素哩)~~~~
翻查了FooD版之後,發現了這家頗受好評的店
KISS PIZZA

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48巷 5-5號
電話:(02) 2397-1883

蠻好找的,在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沿著公園那條路直走,遇到一棟紅色的建築物上面標著50-52號,
旁邊就是48巷囉,店門口有個大大的紅唇

因為人數挺多我們有定位

既然來到PIZZA店,當然就要點PIZZA拉~~我點了一個據說很好吃的九層塔PIZZA  七吋(160)

pizza皮是薄薄脆脆的,不是像連鎖店那樣厚厚的,可是好香好脆,
上面鋪好多的起司,拉起來還可以拉好長好長的起司絲.....天ㄚ!
比連鎖店好吃太多了!!
板上還有推薦過藍起司黑橄欖pizza,加納頌尼(素),我下次一定要吃到阿


同學有的不愛吃PIZZA點了義大利麵~不過對男生可能份量不是很夠,所以後來他們又加點的九吋大PIZZA,
因為不是素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看表情應該是頗不錯的,
果然來PIZZA店還是PIZZA最好吃----這是他們的評語

恩~~~哈~~我覺得我的PIZZA好好吃,女生們也說好吃
下次來還想吃別的~~~這裡素食很多種喔
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