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星期一,天氣晴,這一天要去台南外勤..一共五天的行程

起了一個大早,懷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情,風塵僕僕的搭上高鐵,出發到台南的客戶那...

一下車,我們預約好的司機伯伯已經到了~人感覺非常親切~

台南的風很清新,天空很藍,往安南工業區的車程沿路一望無際的田野,以及田原上或飛或站的白鷺鷥群,讓我的壓力不知不覺放鬆了一點,深深吸一口氣,希望這次可以比第一次好。

走近客戶充滿日式風格的一樓大門,驚訝的發現,需要換拖鞋呢~很貼心的為來賓準備了脫節以及放置室外鞋的鞋櫃~我們一行人的行李加上查帳箱..看起來有一點點小狼狽..好在會計小姐人超好~請來一位壯丁幫我們搬到二樓查帳室;放置好東西之後...就是例行的換名片~由於這次我跟SNR都是第一次面對這家客戶~所以免不了一定要好好的打個招呼~總經理看起來像是位憨厚誠懇認真的日本主管,微笑很誠懇~經理雖然一開始不太笑,但後來幾天我們還是感受到她親切的招待..會計小姐是最常麻煩她的人~~~她也是一個超級豪爽的好人~很妙很有趣,也很有台南的人情味。

每天呢~六點從客戶公司離開..回到赤崁樓邊的飯店..然後出門買晚餐帶回飯店吃..不知道是不是赤崁樓晚上看起來非常浪漫的關係~

即使要加班,心情也顯得沒有那麼有壓力~不知不覺想說:"如果天天都有這樣的感覺,加班也無所謂 " 呵呵

因為客戶那邊不方邊提供素食~所以我天天晚上買晚餐都會多買一個隔天的便當,然後帶去客戶那再微波~好家在的是,飯店附近就有醫家葷素都有賣的小吃~~天天都吃他們家的蛋炒飯  蕃茄炒飯  我最喜歡吃的是他家的珈理炒飯,真的好好吃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過敏了>"<

不知道是被子還是浴室的浴巾..........................冏

回到家我媽咪說..妳怎嚜搞的一堆紅點點? 看了醫生才知道我過敏了...生平第一次...

 

都沒說到工作...這次真的有比較上手了

希望越來越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