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應該加強的部份,

所以最近一直在提醒自己,問問題之前想過了沒?

是不是有一些其實多想一下,就無須動口問人了....

想想也很妙,有一些人不喜歡問別人問題,覺得會麻煩人家,或是害怕自己問的問題被認為很笨,

那我就是這種人的相反||||

前幾天,

我開口要問L2大哥一個BAF表的問題..我說:.XX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他很幽默的回答我說:妳又要問笨問題了嗎? 妳問吧~~如果是笨問題,就欠我十元。

引起同桌其他同事大笑,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糗啦,不過我是沒什麼在意,

我很正經的回答說:應該不是笨問題吧 ..

不過,仔細回想起來...不免有一點點心驚,短短的時間內,我已經被貼上"時常會問笨問題"這個標籤?

主管也有提到這個地方,

他們覺得,有時候我似乎是習慣先問了再說,有一些問題也許是多想一秒兩秒就有答案的問題,我還是習慣就問了...,

看來真的要多多注意了,

下一週的人可沒有這麼有耐性慢慢回答我......也加上最近她壓力很大,

真害怕自己又問了蠢問題,然後就引爆炸彈,

我要加油!!!

雖然已經要通過了,也要持續謹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