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天母SOGO盤點完,肚子非常餓,看一下時間竟然已經12點半啦~~怪不得我餓死了,

所以立刻在附近走走...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走著走著就看見一間感覺不錯的素食~

看看門口的菜單好像不錯~~立刻進來嚐嚐看!!

 

隔壁桌的人點的是和風味增麵..聽說很好吃..跟他們借拍了一下

和風味增麵

下次來點看看好了

 

不久我的菜就來了~~

鏘鏘鏘鏘~~~ 

這是我的蘋果咖哩飯~~~~立刻來吃ㄧ口看看

蘋果咖哩  

我的媽呀~~~真的太好吃了~~~不會辣~~但很香很滑順~旁邊的沙拉是蕃茄口味~還附了一個清湯~價位也蠻合理的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我立刻就吃掉了  忘記拍照

 

大家有機會到天母走走時~~可以去嚐嚐看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74巷3弄2號

電話:02-2838-6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