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過是一個大學畢業的會計系學生,我沒有像同學一樣對會計有SENSE,

今天是最後一年的會計師考試,不過就在第三年想要攻克剩餘的四個考科時,努力了大半年,結果是全部失利,

媽媽告訴我說,都沒有過耶...我無法克制的在出外勤的飯店大哭,

對我來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會計的路上就是碰壁碰壁..毫無進展的空間,

我跟同學一樣的念書,他們考上了研究所,我重考;

跟同學一樣的請考試假唸書,他們考上了會計師,我還是一樣,

我跟媽媽說,為什麼我怎麼努力就是白費?

我媽只對我說:

 

妳確定會計師是妳人生一定要走的路嗎?

妳確定妳真的很想要嗎?

是爸爸想要妳做的,還是妳真的很想要做的?

 

在她說完的時候,我想到我體檢時醫生對我說的話,

"妳有輕微脂肪肝,有點過重,還有一個腎結石"

還有想到每每同學、好友約我,

我總是說;"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加班,最近有點忙"

               "最近要考試,可能要唸書不能找妳們吃飯"

               "我正在台南耶...妳們自己吃好了"

每每青年班的前輩問我說;

我們這週需要來幫我們的小義工,你可以嗎?

我還是得回答上述那些回答。

這個工作我失去很多東西;我失去健康、失去與朋友相聚的很多機會、

                                    失去去青年班讓我更成長的時間

 

可是我不知道除了查帳員,我還可以做什麼?

我知道我天生就不適合當會計或公務員,所以進了事務所,

當初校園徵才的合夥人對我們說:如果你能很努力待十年,成為合夥人你的收入就很可觀。

 

如果十年的日子都必須一直在失去,或許十年後我正躺在病床上。

 

而就在那個時候,我聽到了馬克休斯的故事,

我們家人因為馬克休斯最初的理念,而獲得健康,包含我自己,

昨天的小會議我看到了數千人與我一樣,他們因為賀寶芙而改善健康,

我更看到了數百人,只是因為找為健康而深受感動投入夢想的天梯,

他們的收入,與我得要忍耐十年忙碌的生活成為合夥人的收入還要可觀,

而他們許多比我的會計師年輕,而且非常健康。

因為賀寶芙不只給你產品的感動,他給你實現夢想的機會與計畫,按部就班,就可以達到,

所以我終於知道我找到了,除了查帳員,我可以做什麼。

HERBALIF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