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上復興辦公室的組訓耶!!

感覺超級新鮮,所有的夥伴人都超級好的,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的是銀行行員、有的是寵物店員、也有火鍋店打工的小妹,更有現在還是大三的大學生,

都是因為均衡營養改善健康,並且想與許許多多更需要健康的人分享而來到這裡。

我是今天第一次來,所以免不了要上台自我介紹、並向大家訴說我的故事,超緊張,但我還是憑著一股氣,就上台講了。

結果大家聽到我以前可以兩週不會排便,反應超熱烈的,哈哈

與另外一位新同學分享完我們的小故事後,韻盛富豪替我們邀請到藍珮晴富豪與我們分享她的夢想、與故事

珮晴富豪曾經是個思想很負面的人,曾經是醫院的護理師,後來擔任托兒所的園長,曾經最高收入是15萬/月,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接觸賀寶芙。

她對我們說,她以前不敢想不敢夢,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但每次會議她都到場,不停在會議中找尋自己的答案,她說她很笨,所以所有會議她都要參加,別人聽1次就懂,她聽2次才會懂,

沒想到,她現在擁有的是''不穩定''的''高收入'',平均有25萬/月,最高33萬/月,這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收入,她只是按部就班學習,然後實踐,所以她只花了8個月完成富豪的位階,

但她非常謙虛,她說這樣的速度是因為很笨,所以花這麼久!

並與我們分享夢想要如何達成。

感覺今天的收穫好大,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下課後還有一位夥伴帶著她的夥伴前來請我分享便秘是如何透過營養而得到幫助,

真的很棒!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站在台上對很多很多人分享我的故事,幫助更多與我一樣的人。

組訓1-蘭珮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