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親愛的恩人小安,一起去了福祿會館,我們的綠色幸福 福祿會館開在 蘆竹鄉福祿一街207號

DSCN4854.JPG

感謝我的恩人小安 ....哈哈  因為我人生第二次獨自開車出門,就獻給小安了。

好在有小安在我旁邊,不然我真的不會路邊停車跟到車入庫.....星期三組訓時還不小心擦撞到莉聆總裁的BMW.....真的當時快要嚇死

把我爸的車也ㄟ到....好在莉聆總裁是非常nice的總裁..她非常大人有大量 但她人美心也美,她說:因為我是總裁,妳撞到我的車,所以你也會上總裁,我要發了!

所以沒要我賠償...不然我想我的現金應該就一次清潔溜溜了Q_Q真是太感動。

 

去福祿會館真的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在開車阿!

會館的店長是超級無敵帥的景興大哥跟超級無敵可愛的筱君,

DSCN4858.JPG

景興大哥很特別呢! 因為他是從美國內部拉斯加州立大學醫學營養研究所畢業的碩士唷!,當上班族時月薪也有9萬多,

是我以前的3倍耶! 這樣的人為什麼會來到賀寶芙呢?如果你很疑惑,就一定要來福祿會館見一見他!

 

福祿會館有超級無敵好喝的店長特調抹茶香草口味奶昔,喝完超級想續杯的!!

DSCN4849.JPG

每天我就是在小安的店,喝到像這杯一樣均衡營養又超美味的營養奶昔,健康又美味唷~~~

DSCN4857.JPG

一共有四種基底口味:巧克力、香草、草莓、巧克力餅乾,

搭配水果及五榖,哇!我都要流口水了,這是我最喜歡賀寶芙的地方~也感謝馬克休斯,讓我們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DSCN4851.JPG

我與我的恩人小安合照.......平平是同屆,小安還比我早出生,為何我就是看起來比較老?

果然使用一年多與使用三個多月就是有差...>"<

 

也歡迎大家早上有空來體驗一下我們福祿會館的店長特調營養早餐唷~~~您將會擁有一個神采奕奕的一天!DSCN4852.JPG

 

福祿會館地址: 園縣蘆竹鄉福祿一街 207號

等你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