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是忐忑不安,沒想到這一天就這麼來了
哇哈!!!!


日商組會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希望同事人都很好,希望SENIOR人很好,希望老闆人很好
希望我可以學得很多,希望我不要太笨,呵


也希望我快一點找到好房子...也謝謝小江在MSN上資訊的提供

前幾天看了一位李爺爺的房子,位於信義路五段,吳興總站那
總共格成四間,含水電,冷氣照表,瓦斯網路均攤,四樓,坪數四坪吧
有對外窗與冷氣,也有書桌跟床,星期日還要再去看一次。

不過,明天也有約六張犁附近的屋子要看,說不定我就改變心意了,哈,
若沒改變心意,希望那房子,再去看第二次的時候不會讓我突然失望而不簽約。

加油!!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不該攪亂池水,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話說回來,我真的還蠻討厭朋友有那種個性的,
就像一定也有人討厭我這種看不慣別人懦弱樣子,硬要勸說的人。


幹麻這樣呢?

老天爺~~如果會有那個一個屬於我的男人
請來個讓我滿意至極的男人吧!
(並且他也要對我這個人滿意至極,男人要求太多可真囉唆)
哈哈,
真的會有嗎?



還是等我先忙完自己的事情再出現吧~~MAYBE一兩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