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六點半我就起床了,但還是搞得手忙腳亂,差一點忘記帶報到資料....
匆匆忙忙喝了早餐麥片,就衝出門趕去搭292 這班車到世貿可是要四十五分鐘的!!!雖然很焦急,
不過~~~老天還是眷顧我的,非常準時的在八點就到了國際會議中心,一進去101號會議室,
哈~我是整桌最早到(後來發現其實並不是,有同事已經到了去喝咖啡吃早餐)。

開始上課之後,就上了一早上的ABOUT公司...
核心價值三角形,公司應有的形象,專業,與態度等等,
中間穿插一些可能怕我們睡著的五分鐘小遊戲,然後一路上到一點多,
在很飢餓的情況下,終於看到豪華大便當,同事們都非常興奮,
還有同事說,要盡量吃別浪費,以後吃自己的錢就沒敢吃這麼豪華了~所以要盡量吃!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它吃完,但主菜是苦瓜(素便當的),天生不敢吃苦瓜,所以其他我都把它吃光光了,還喝了超好喝的猴頭菇湯~~據說葷的湯不怎樣。

下午是形象老師主講的形象管理,發現原來我們有這麼多其實不知道該怎樣才是對的禮儀,像是與上級或客人同車,座位如何分配;遞接名片怎樣才得體;與日本客人或日本的長輩九十度鞠躬禮時,對方沒有起身不能先起身,但也不能太慢起身,而是要觀察對方衣角...韓國人是四十五度鞠躬禮,好多其實平常好像沒有很講究的細節,但對待客人就是不能不講究;也講到現代人對於第一印象就是初見面的七秒鐘,所以最重要就是視覺,穿著恰不恰當,化妝是必備基本禮儀,無論如何要記得補妝等等。老師非常幽默,講話常常惹得全場捧腹大笑,整場聽下來都沒有冷場,果然是非常專業的講師。


最後,把發的會計審計準則公報全部一口氣搬回家的心得就是   夠 重

今天的課程心得就講到這樣啦~~明天再講明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