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看到一個人..........

姑且把它稱為00

00明明就跟別人不熟,卻一直在跟別人講A的壞話,把人家講的非常的不好,

而且00....也跟我不熟,我們甚至沒合作過,

卻讓我竟然讓會計師說:要注意對前輩的用語與禮貌,也讓我被經理說;不要指使L2-C與同事S做事,天地良心阿!!!我哪有這個膽?!

據說被當成被我使喚的L2-C也被經理叫去唸了一頓,C也是一頭霧水...而且很不爽......

自從知道是誰在製造流言,

整個超火大,

D說:別理00,我們自己做的正,何必怕!

我想也是,除非真的正面來,不然就讓00自己去玩到燒掉自己吧

如果真的發生,我也不會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