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滿滿的,上班,外勤,客戶,同事,同學,朋友

好像過去一年消失的東西通通都回到我的生命中,

我不喜歡閉關..........

我喜歡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

that is why I choice here.

不同的客戶,每一次都是挑戰,也許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希望我明年這時候,還能這樣說 I LOVE MY JOB

昨天去看了"女人至上"

有一句話一直讓我不停的思考

"WHAT DO YOU WANT"

是阿

What do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