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讓我會一直懷念的事情

 

 

 

 

 

跨年的時候, 鳳梨腳受傷了,可是還是帶我去買我的素食晚餐

回到鳳梨家,在等待大家到齊的時候,鳳梨小花和我吃了清湯鍋~感謝妳們小小忍耐了一下陪我吃青菜XD

看到妳們感覺很好,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聚在一起,單純只有我們的機會,也許也許,以後也不一定會有

好懷念好懷念

一切的一切

聽到六一零的笑話與新花邊新聞XD

終於阿!有種大家跟以前雖然年歲有所增長,現在所處的地方不同,但還是好朋友好姊妹的感覺

在此也祝福我家的阿美~~~雖然妳拋棄我們去找汪先生~但還是愛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