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特別的一次旅行

同行的朋友竟然是我的兩位SNR!!以及其中一位SNR的阿哪搭MR.Lee

感覺特別新鮮,

初三一大早,MR.LEE與小H從嘉義北港老家開車到嘉義市接我~然後我們開上通行無阻的高速公路去竹山接小C

之後就到了人山人海人滿為患的紫南宮

各位看官阿 看看!!人爆多的,連神明是哪一位我都看不到(後來查到了~是土地公公),只怕回家衣服多了不只六個洞(被別人香戳到)

人山人海.JPG  

來到這哩,除了拜財神,去六星級廁所也是必須的!!

這就是六星級廁所

傳言六星級廁所.JPG 

看來香油錢都變成廁所了....裡頭竟然還有噴水池...!!後來我們有去鑽金雞以及跟金雞蛋照相~

結束紫南宮驚險的拜拜之後,

一行人出發到鹿谷內湖森林小學,森林小學就是學費很貴的那間,整個學校都是日式建築,超漂亮,難怪是有錢人的小學阿~~~

內湖國小校園一景.JPG 

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五年甲班甚至只有五張桌子說!!!

離開小學後,我們出發至林爽文古戰場,林爽文是誰??名字還真熟,

剛剛查了一下姑狗大神,原來是清朝台灣天地會抗清的義士;

不過整個古戰場目前都只能看到竹林跟超大棋盤(跟長源圳古道連成一片,害我們經過三次找不到)

古道的階梯超陡的!!走完膝蓋會抖抖抖。

看完古戰場,填飽肚子的時間也到了,

我們預定的餐廳是福林,還蠻好吃的!!尤其是照燒杏鮑菇,喔伊希捏~>///<

特別感謝三位同行的友人陪我一起點了素菜,揪甘心耶

接下來就是去下塌處-->小半天的來來民宿

放完行李之後

來到了麒麟潭

麒麟潭合照.JPG

還蠻漂亮的~~~一樣人很多,而且這裡可以露營,所以看到超多帳棚~~~

在湖邊散步很浪漫。

晚上回到鹿谷市區,還好還有一家素食有開~~~讓我的晚餐可以不用去小七解決!!太好了~雖然味道普普通通,呵呵。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