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懷念..升大三時的自己,也就是去遊學那一個月的自己
怎嚜說呢?
當時憑著一股 "我就是要出國",於是即使只能一個人去,還是衝了
事前忙忙碌碌的安排,選學校,辦護照,辦簽證,匯錢...
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公館美加找李小姐。
當一切辦妥了,就是等暑假囉...
一放暑假的隔天6/26,過了十四小時的長途飛行,我到了舊金山。
像小嬰兒一樣摸索這個我從未經歷的世界,全部從看地圖認路開始。
第一天一到宿舍放完行李,迫不及待的拿著地圖開始用雙腳認識SF,
同樣的太陽,同樣的月亮,可是全然不同的環境;
耳裡聽的不是國語台語,傳進耳朵的盡是英文,
黑人的英文快又有節奏,白人的英文也有各式各樣的腔調。
連進去Startbuck要點一杯Latte,MANU也全部都是英文....
而且,還要用義大利發音點COFFEE才行!
所以........最愛喝的焦唐馬奇朵,
我學會了怎嚜唸(佇在旁邊偷聽別人唸學來的)
隔天上學,結識了好幾位台灣同學,
有KAREN . CHING. TINA.她們人都好好~
在這一個月中我們走遍了很多很多景點
雖然現在少有聯絡,可是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她們呢~
等之後我一定會好好去聯絡一下的
 我的First Roommate 是日本人KAZU
很漂亮的年輕媽媽,有一雙兒女,她是一位廚師~這就是她與我的合照囉
來這裡吃美食學做菜順便學英文,
我們晚上時常用著破爛的英文聊天.....XD
 
The secend roommate is Taiwanese, Ting-Ting , She is a very friendly girl !!
很開朗很活潑,所以一下子就跟她熟了
不過她喜歡single room,於是只短短與我同居兩週就搬到我樓上。
The last roommate is Shane,from Taiwan ,too.是位大正妹!!
而且西文超好,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拿電話用西班牙文跟男友聊天。
人也很好~~~~~是位和藹可親的姐姐。
 
剛去舊金山的時候,第一周很想家,覺得月是故鄉圓,
晚上八點後所有店家都打烊,冷冷清清的街道只剩下乞丐,
回到宿舍不是跟室友聊天,就是轉電視看影集看影片,
Friends,Sex and the City..等等連金髮尤物1我都看了三遍= =
還把帶去的海賊王1~10看了兩遍有....
後來就越來越能適應了,每天早上都很開心,每天都是冒險,
今天去漁人碼頭,明天要去日本城,後天去動物園等等
或是連逛逛這裡超多的百貨公司就可以快樂的過一天......
 
拿地圖探險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期待的已經不是早上的英文課~其實英文課也是跟同學玩很多談話小遊戲,
2點課一結束,就跟著Ching,Karen,Tine出去玩~很瘋
同學有日本人,韓國人,她們每次出現都是打扮的超完美,
為了不要太失禮,也跟著畫了妝上學...
雖然我真的很不會...XD都只有睫毛膏 跟淡淡的底妝..
.總是安慰自己說阿~有就好啦
 
太多太多實在無法寫完....等之後慢慢回想再寫吧~
我真的很懶...兩年前早就嚷著要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