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2007
星期日 天氣:風和日麗 涼風徐徐 午後下了雷陣雨

這一天 活潑開朗 有情有義的青年班一群人 來到了微涼的奮起湖

九點鐘開始爬山,一路上大家因為很陡的森林小路,不時在休息

爬著爬著...突然

 

 

爬到大馬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 在驚訝之餘,開始走起大馬路,然後不時在馬路上拍KUSO照
可能是因為大家拍得太過興奮,不識相的車子開始不停出現...
那幾個小男生就不停的喊車來啦車來啦
很好笑

 

接下來去老街逛 又去鐵軌上拍臥軌照 就擋再還沒開車的火車頭前唷
<-------臥軌


老街有一攤素食 杏鮑菇煎包  非常好吃
想當然我們一群人全是素食族 於是老板娘賣到手軟 連起三鍋然後就可以收攤了
(因為包子都被我們買光光她可以提早收工 男生太會吃)


這邊都不是難忘的重點!!!哈

對了  中間我還買了阿美的禮物~~~~是窮人可支出的範圍 禮輕情意重啦

 接下來十一點集合時間到 大家開心的上遊覽車準備補眠
因為前一天晚上玩到半夜兩三點 還有一些人HIGH到通霄沒睡
(因為玩橋牌XD)

結果大家正準備去找周公時..........

突然蹦一聲

 
動力引擎漏油了........於是


 


要去找周公的眾人.哀怨又無奈地魚貫下車
在午後開始起霧 戴著陣陣寒意的這時候.....悲慘的爬回觀景台
佔據了所有位置 --->


等待的時間是如此漫長 ~只好拿出身上的撲克牌
大家又開始窩在地上玩起牌了 起了兩圈玩起橋牌 剩下的打盹 兼聊天 吃零食

我會橋牌了ㄟ!!哈哈 就前天晚上現學現賣
一直玩的情景讓我懷念系圖的日子Q_Q really.

橋牌很有趣!!! 因為人很多 高手新手參雜 我們就兩人一組
一個新手搭一個高手 當然我的搭檔高手很強呵 是比我小一歲的男生
~~實在是男生多女生太多了 而且女生全是新手

(一共28人 其中 媽媽級的有兩位 六年級姐姐級的兩位 七年級包含我 4位 只有這樣8女生而已....當然媽媽組跟姐姐組他們是聊天族不玩牌的ㄚ~ 男生只有2位6年5班 其餘從7年0班1位直接跳到7年5班~8年0班...)


玩了五六輪 時間好像用不完一樣 從十二點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三點..
車子還是沒修好

突然元瑋接到電話(這次總召)
司機北北說 嘉義沒有車可來調換 需要從屏東叫修理專車車來修..各位看官你沒看錯
就是屏東!!!!!

屏東到嘉義 再從嘉義上到奮起湖...........冏rz

所以司機說 可以讓我們上車小睡一下 但沒有冷氣

所以大家收一收跑回車上
我和我妹一上車就睡著了

剩下的人有些嫌車上空氣不好在外頭聊天玩遊戲 說笑話..打發時間

時間是無敵的漫長...........
睡到五六點 被外頭開心的人聊天聲給弄醒了 而且有蚊子!!

這時 司機北北又講話了~~說因為修理車來把壞掉的東西拆去觸口修回來的路上塞車
所以....................

我們必須在奮起湖吃晚餐

 


此時呵 呵 呵...東海夜市掰掰 註定跟你無緣

 


負責人元瑋 及元瑋媽..去找餐廳張羅我們一行人三桌素菜
很怕臨時要三桌素菜沒餐廳肯接

好在十分鐘過後 元瑋打電話回來跟詩靈姐說要我們去某某餐廳

YES!

所以大家帶著兩副牌又開心的跑去餐廳了~~~~~~~~~~~~~

 雖然很臨時 不過老闆娘很厲害 還是弄出了三桌 七菜一湯給大家吃
可能今天他們生意不好  所以我們的單她也接了 總之感謝她 讓我們有飯吃!!

我們從六點吃到七點 七點在玩到八點
一群人在老街裡的餐廳吃東西 玩牌(又是玩牌) 還玩起國王的遊戲+大冒險
媽媽姐姐組看電視聊天

七點多老街所有的店幾乎都收光光了 我們吃的餐廳原本可能也差不多那時間關
但因為我們在那兒~所以他沒打烊
可能是因為這樣~~~so後來 老闆幸運的又多接了兩桌客人呵 因為其他都收了麻~

大冒險很有趣 我是旁觀者~~不敢參加 因為玩得很丟臉XD
像有指定去小七大喊 我要換好神公仔!!(全家便利商店的收集品)

或是在老街隨便選一個人對他說我想跟你一起撐傘>/////<

要不然就是在店門口邊唱兒歌邊青蛙跳....


還有去對面店家對老闆說 老闆 請給我一雙LA NEW!!

老闆的回答才是妙

他說

好!!!等我一下~~穿過的要嗎?

就這樣玩到七點五十九分

終於又接到司機北北的電話
車.......

 

 

 

它終於修好了 天阿~~~我們終於可以回家啦 大家非常開心

回到車上之後
大家對著窗外大叫  奮起湖   我們終於要回家拉  終於輪到我們開車了 掰掰掰掰
(因為這天下午  一直被其他車掰掰) 

開始4.5小時車程...唱歌 唱到沒力  唱到燒聲的返家路


最後我跟我妹在凌晨一點零一分到家(桃園)

剩下的人繼續回台北

結語: 第一天的三義勝興火車站爬山很累 山洞很黑 晚上玩牌玩到凌晨很HIGH
      第二天奮起湖 一樣爬山很累 爬到馬路很冏 又是火車站很有緣
                   車子壞掉坐困奮起湖很鬧 繼續玩牌一下午+國王冒險很特別
                   AND無緣的東海夜市跟中正大學導覽
                   元瑋手機費很貴 元瑋媽很強 餐廳老板娘很善良
                   Thanks a lot for them.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