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LALA的文章後,也跟著若有所思..

去年也是啊..有點糟糕的一年半.從2007~2008/9.,一直到認識這群新朋友

也好在身邊一直有著老朋友與新朋友的關懷,

很幸運有一群好同事,好的組長與經理,好的L2,以及同一組的好同事(我發誓我沒說謊!!!!!)

日子雖然有壓力,但還能大笑,還能夾縫中求生存,

一直記得"碼喜" 跟" 舞水" 還有 "麥克超過份" 、"小胖"、 "花枝" 莫名奇妙笑點超低..笑到肚子痛的笑點,

感謝H 的咖啡 跟M的果汁以及C上班時間傳來的祝福~讓我昨天生日很開心~~大感動 哈哈

To NANA : 嬌驕女上司還不錯看^^

終於四月要過完了

一直有你們的陪伴,我覺得很幸福

To ijuin, , Yaya, Lala ,Wayne, NaNA :

一起去淡水玩,一起去布佬吃美食,真的玩得很開心,未來還要一起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唷!

SO NICE TO MEET YOU ! Really! Thank God! (雖然我不是信主耶穌,但是還是可以感謝上帝,呵呵~)

也感謝我的好姐妹

吉力布丁小姐,哈哈那小姐,Miss woosh,以及美麗的阿美小姐,Miss Waiting

雖然本人2007~2008年麻煩你們許多~但未來還要請你們繼續讓我麻煩....................

妳們是甩不掉我的(別跑阿~~~)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