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星期六上課時,聽到陳建澤總裁分享給我們的一句話,他說

賀寶芙的創辦人馬克‧休斯以前在訓練會議上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賀寶芙的事業是來自於當我們幫助別人成功,我們才會成功

 

我聽了真的覺得這是一句很棒的話,

當我了解越多時,對馬克的敬佩又更加深許多,

原來現任賀寶芙全球執行長Michael O. Johnson毛遂自薦

選擇賀寶芙是繼自華德迪士尼退休後的合作對象,不是沒有原因。

Michael O. Johnson說:我曾經把代表快樂的米老鼠帶給全世界,

現在我希望將健康帶給全世界,將每個人冰箱中的可樂與漢堡換成營養奶昔!

 

 

我要努力學習更多,希望我也能夠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管理體重/管理健康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