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不可能?」

還記得小時候,因為是家中唯一的孩子,媽媽非常疼愛我,總是鼓勵我多吃東西,因此我從小就是圓胖的體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也增加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其 實早在八年前,親戚就曾介紹我使用賀寶芙產品,但是因為不清楚使用方式,當然也就沒有成效,於是很快便放棄了。後來朋友陸續也有拿產品給我使用,但是有鑒 於之前不好的印象,所以不想也不願意再嘗試。直到有一天,我的引薦人在街頭看到了我,一次又一次不斷地拜訪,雖然仍舊沒有讓我動心,然而所幸打動了我的太 太。一開始的時候是太太先使用產品,當我看到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很好的成效時,我便下定決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當時的我體重高達248公斤‧‧‧。

因為體型的關係:代步工具是加大的箱型車;常常苦無穿得下的衣服,甚至還因此沒辦法爬樓梯。生活行動上的不方便,使得原本就沒自信的我,更加經常窩在小吃店內小小的空間裡,幾乎與外界隔絕。除此之外,身體也因為「過重」的緣故而出現很多問題,每天必須服用很多藥物。

使用產品的初期即獲得的很大的鼓舞,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減少十幾公斤,也因而愈加相信賀寶芙的產品。持續使用了二年多來,讓我成功甩掉146公斤!

之前僅僅只是單純地想要減重,沒想到減重後連帶提昇了我的身體健康、日常生活、人際關係、還有事業經營,這些都是當初未預料到的正面影響。

感謝以「讓世界更健康」為目標而持續努力的賀寶芙!

 

 

本文轉載於http://www.herbalifeww.com/tw/success/weightloss/Bob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