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很想知道我的L2離開時的心裡想的事情,現在或許我可以理解了,呵

在P所的生活,就是又忙又累,忙到沒有時間停下腳步思考WHY,忙到沒有時間關心身邊的許多人,

不只身體生病了,心也生病了,不停的想抱怨,遷怒給家人,變得又暴燥又煩悶。

 

 

我也感謝我的組長瓊慧與茜文,我知道這樣一來,

她們一定或多或少會幫我做一些我離開後的事情,

可是她們人很好,也還是收了我的檔案,令我很感動,

真的謝謝妳們了。

謝謝我的教練小安,最近幾天都一直接到我的電話,訴說我的煩惱~

陪我想辦法,為我打氣..還有傳簡訊給我叫我加油..小安人真的好好喔Q_Q

 

昨晚睡的是這一週來最好的一晚,不再翻來覆去壓力很大,

越過了這片山丘,我看見的是廣闊的天空,似乎是有一種未知的力量,

不停把我想離開的時間點一再提前,最後終於就是今天了,

從以前一直努力的想考上會計研究所、考上CPA,然後一路受挫,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根本就在緣木求魚,開始思考除了會計、審計員我能做啥

好像是我真的找尋了很久,終於看到的感覺。

 

我絕對會堅持到底,因為這是我知道我最想要的夢想!

這次沒有人幫我選擇,是我決定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