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昨天,我都買了新衣服...

好開心唷~~~我終於可以買新衣服了,因為小安說 :減重中,請勿添購新衣服~

星期日的時候,小安跟我宣佈~~~佳樺!你已經可以開始買衣服了~~~~~~~

這週的客戶正好在四平街對面,每天中午吃飯就是我最愉快的時候,

因為四平街好多賣衣服的說,而且都可以"殺價"

完全滿足本人小小的殺價慾望,而且款式都很新,

不過昨天買了三件,有兩件是要送媽媽跟妹妹的~所以算起來我自己只有買了四件

兩件長板上衣,以及一件可單穿不用配長板衣服也可以的內搭褲,還有一件小短褲但看起來像小短裙,

買的那件內搭褲外觀跟一般的褲子一樣唷 且臀部有小口袋,完全深得我心,

賣衣服的小姐超級正,而且她看起來挺瘦的,她說我很瘦穿跟她一樣size就可以,

突然覺得....我以前都沒有被人家這樣說過耶,

哇哇哇~~~~好開心

明天就穿這件褲子上班!!還有我的新衣服~~~~開心

 

跟我一樣!賴我:Ariel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