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妹妹帶她的國中同學與我們一起在綠色幸福吃早餐,她跟同學約很早,八點就衝過去吃早餐了,

我跟媽媽還有奶奶、爸爸則是慢慢的動身,到現場的時候,我妹妹的同學杏娟與美玲,突然眼睛放大很多!

她們對我妹說:妳媽媽還有姐姐瘦了好多!而且你姐姐的皮膚變好了,聽到這樣的稱讚~~~~我要裝做沒有很開心也裝不出來 哇哈哈

我們很開心的跟她們分享我們的感覺,並且一同吃早餐

 

過不了一會兒,鄰居玉君姐(現在要稱呼她玉君姐了~曲線越來越正!)與她全家(有兩個小孩以及老公還有老公的爸爸)也來到綠色幸福吃早餐,小小的綠色幸福光我家就五個人,玉君姐家有五個人,加上小安與俊耀,還有我妹妹的同學2位..,超級無敵熱鬧!

接著..黃大哥也來了,這位黃大哥星期日那天的量身也出現了好成績,三個月已經自100多公斤正式踏入8字頭的體重,甩掉將近15公斤的肥肉,以前他的脂肪肝治療醫生跟他說,你要少吃多動,並開給他燕麥減肥法的食譜,結果他花了一年...天天三餐燕麥加早上爬兩個小時的山,體重只降了10公斤,並且雙頰凹陷...看起來很苦命,所以親朋好友擔心他,就叫他別再這樣了;就再小安開幕沒多久的某一天早晨,他送小孩去上學,正巧路經了綠色幸福,開始他的健康生活,他現在非常的開心,因為沒有人說他雙頰凹陷像苦旦,但好多客戶問他,怎麼減掉的??而且氣色這麼好?而且他的脂肪肝也慢慢有轉機。

聽到他的故事,相信可以讓很多與他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有改變的勇氣,因為他都可以,你也可以。

 

後來,令人意外的是總店長,小瑋也來了,哇今天是什麼好日子,怎麼大家都來了~~很開心,小瑋是一位寶寶將近1歲的29歲辣媽,她產後兩個半月減掉產後肥胖14公斤,也是小安的姐姐,她幫助非常多人改善健康,恢復自信與身材,我妹的同學看到她真的完全呆掉,他們無法相信,這是一個小孩要滿一歲的媽媽。

事實上,我跟她講話,我也時常忘記她真的生過一個小孩....

這是小安(左邊)與小瑋(右邊),小瑋已經天天透過營養照顧自己四年將近五年了唷!

小安小瑋.jpg

在這裡的時光真的讓人覺得好開心唷,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幸福"

後來我去車站接我的好朋友來綠色幸福量身,當小安幫我的好朋友量完之後,

她眼睛瞪超大的,因為我的好朋友,四個星期,少了4公斤!!

氣色也變好了,哇!我覺得我每一次都在不同人身上,看到不同的感動,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的照片 。

1859654578.jpg

以下這是我媽媽的照片,她現在比以前漂亮,黃大哥說我媽媽現在已經像我跟妹妹的姐姐了

媽媽.jpg

如果你也想像我們一樣,擁有自信與健康活力,歡迎來信:love.our@gmail.com

賴我:Ariel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