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成功的人與我們分享,

當我們渴望夢想達成,就想憋氣憋了很久,渴望吸到空氣一般的急切,

那麼這個夢想的動力才夠強大,我現在非常急切的渴望我的夢想可以達成。

 

選擇大於一切的努力,

所有的每一個決定都是為了離我的夢想靠近一點,我知道我未來的人生想要什麼,

知道我該往哪麼方向走,去到哪裡,做什麼事,

幫助所有需要幫助且願意認真伸出手的人,回饋我的父母,

不管我會賺多少錢,得到多少財富,那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知道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不再像以前一樣一日過一日,

每天早晨都在期待自己能夠比昨天更好,而不是想到要上班查帳就愁雲慘霧,

雖然同事們人也真的都很好,但那不是我喜歡的生活,也讓我的健康付出了代價,必須要提前離開。

我已經要走向每天早晨都期待自己的工作的日子,就在倒數幾天而已,很快的!

我可以恢復我自己的健康身體,並且能為更多人,作更多事情幫助她們得到健康、得到成功,

並且快樂的擁有自己的事業,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與朋友,

我現在24歲,我為自己的目標設下達成目標完成日,希望我可以達成,目標完成日是26歲生日,

我希望我可以上台說話,就算是一句也很好,鼓勵所有像我之前坐在邊邊角角的位子上的朋友,

我知道我做得到!

因為現在台上的所有成功者曾經也是邊邊角角位子上聆聽的人,

她/他們每一位神采奕奕,活力充沛,且完全看不岀年齡,

她/他們健康、時間、財富皆得到自由,幫助成千上萬的人恢復健康,得到標準的身材以及各方面的自由,

並且在每一個她們所幫助過的人們心中,簽下自己的名字。

賀寶芙給予他們幫助人們健康的回饋,超過所有人可以想見的最大膽的想像。

 

 

如果你也想要,我就可以幫助你成功!

詢問請寄: love.ou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