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棒了太難以置信

我跟莉聆姐同一個月份出生耶 我好幸運唷

因為這次莉聆姐姐為了我們四月的壽星特別舉行了慶生派對~四月壽星還可以抽5000元現金

感覺好嗨唷

看看當日的盛況!

合照

原來我與月霞姐同一天生壓

我跟妹妹與店裡的黃珠姐 月霞姐 俊耀店長 都是4月壽星唷~

莉聆總裁我愛妳

莉聆姐姐請來了她的一生大恩人 -當初14年前讓她喝下第一杯營養的女裁縫師..她說要不是有這位裁縫師恩人

告訴她一個方法可以瘦,她今天不可能擁有這樣難能可貴的經驗

無法活出多采多姿的人生..並且擁有難以置信的收入

韻盛偷偷藏了一個蛋糕 給莉聆姐超大的驚喜!

我親愛的教練韻盛拿上特地為莉聆姐準備的生日蛋糕...並請葉大哥送上5連拍   莉聆姐超開心的

.莉聆總裁是4/23生的唷  跟我一樣星座  我好幸運唷~

我的小蛋糕

好棒  壽星有自己的蛋糕與小禮物

妹妹的小蛋糕

妹妹也是四月壽星

我的奶奶與我.妹妹

我的奶奶也有陪我們一起來玩唷  奶奶那一天很開心 因為好熱鬧 她也有站起來說話

辣媽小緯來囉

親愛的教練小瑋今天好有時尚感~

小安教練與我

哈  我跟小安教練有志一同~用了同個小別針

妹妹與莉聆姐

最後妹妹還衝去跟姐姐合照了~莉聆姐真的好愛我們  為我們舉辦了這樣的派對

好玩又好吃^^~

 

 很開心,我竟然可以因為為了減肥,多認識好多不一樣的人

之前的不開心似乎煙消雲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