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團隊.......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超級無敵愛吃..而且吃很多,我們的總裁真的常常看到她不停在吃美食。

真是好險,我現在已經度過了減重期..且維持期的體脂肪都很穩定也很低,

所以雖然連續這1.2個月來每天都在吃點心,體重也都沒有超過44..體脂肪也沒有跑到20%過~~

果然體脂肪瘦到標準瘦到底,就是很不容易復胖,而且可以輕易的控制體重,好開心喔

 

我最愛的教練今天帶我去慶生派對,各位看看壓~~這每一位女生都身材好到不行,但是別小看我們,我們都很會吃

我的上線恩人們

這是我的教練兩姊妹~~中間的小瑋教練已經是一個一歲小孩的媽麻囉~教練小安則是小瑋的妹妹

小瑋與小安今天都超辣的!!

我與一修

這位則是超級年輕的開心果- 大三生一修夥伴,他邊唸書邊分享三個月,他竟然可以吃到不用錢!!還多了一些零用錢出去玩,

我要向他好好學習!

好好吃的蛋糕

我真的吃下了這個蛋糕...超好吃 但是好撐!!!(我忍了好久!!!灑花~~~)

超辣的年輕辣媽小芃與超強的小賢

這位則是另一位年輕辣媽小芃~~看不出來她已經生完小孩8個月了唷!!

 

 

我好喜歡現在開心的生活~~

謝謝我的教練,謝謝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