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除了莉聆總裁、紋雀總裁之外,另一位更讓我佩服的總裁

她在風尚之旅的演說讓我真的很感動,

她說她的座右銘是''我要狠狠的脫離貧窮''

一個在努力的人,沒有資格說情緒不好 心情不好

以下的專訪,你可以聽到她們如何從負債上千萬至月入百萬的努力過程

而使他們改變人生的除了她們努力的態度,更重要的是因為他們在賀寶芙

賀寶芙讓他們實現夢想,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連總裁都在發傳單 而你呢?



 

--

選擇大於努力

健康 財富 時間自由 辦法問我

msn; purplebettyli@j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