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Ariel最近在打賭減重~8/1~8/31 挑戰自我極限!!(畢竟本人21%想降到18%就被抓去賭了)

(大家應該會想說,Ariel妳還要瘦?我們教練常在Pk的!不過好玩就好啦!)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贏!開玩笑~第一名賭的賭注可是價值連城!!

話不多說,先寫第一道輕食主菜的作法~【豆漿波菜野菇炖飯】

首先材料有:

波菜三把(我家女生很愛青菜)、冰過的五穀飯(為了不要一煮就軟爛)、秀珍菇一包、乾香菇數朵泡軟、約400cc無糖豆漿

1.先將香菇與切細的秀珍菇 乾炒 ,中火,油只需一點點,加適量鹽巴,慢慢就會出水囉!會很香~等香味出來後

2.加入五穀飯,扮勻,再到入豆漿,不停的扮,你會看到飯一直被豆漿吸收~漫出豆香!

這時後可試一下味道,我跟妹妹都是比較淡口味的人~

而且鹽巴(鈉)太高會引起水腫,又不利脂肪代謝,所以吃淡點好囉!【教練說一天鈉攝取別超過2400毫克我都有聽】

3.等豆漿熟到冒泡,趕快放下切段(2~3公分一段)得波菜,莖較硬先放,再放葉

扮勻,撒上適量黑胡椒粉就可上桌囉!

我不喜歡太濕,所以豆漿400覺跟2碗五穀比例ok!大家可試看看!

下一道【味噌番茄高麗菜煨豆腐】《開胃菜》

 

image  

作法:

食材:番茄,高麗菜,味噌,豆腐(我愛傳統板豆腐)

1.番茄有茄紅素可抗老化,但需要有油才會釋放,所以我先用少許的油炒番茄丁,

接著番茄軟了之後放入切過的高麗菜,放點水會比較好炒!炒軟炒熟

另一邊,豆腐切丁用鹽水煮開,讓它定型不易散開!

接下來兩者合體!倒入冷開水扮開的味噌,調味到你喜歡的鹹度!(再度說適量就好)

就起鍋囉!

所以這就我們今天的午餐!飯前吃了一碗火龍果搭百香!哈很搭耶~(花青素也有了!維他命C也有!)

西式套餐有前菜、開味菜,主餐,當然少不了飲料!

所以今日飲品超讚!是無糖零熱量我最愛的橘子活力飲!好好喝跟汽水一樣還能有體力加美白!啾(☆_☆)

享用美食開動!!

image  

arrow
arrow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