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會到達
一個柔軟善解的心,健康的生活,幸福每一天,維持身體健康與美好身材,並幫助想要跟我一樣的朋友是我的最大樂趣,大家一起努力吧!歡迎來信:arielh24coach@gmail.com 夢想起飛中~

星期天時,上了一堂游祥禾老師的課,游老師  

游祥禾老師,是今週刊的專欄作家,也是被譽為華人八大明師的超級講師,我覺得能夠有榮幸聽到他講課,真的非常感恩珮均總裁與法華總裁,那天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團隊合作」中的「久處之樂」,
什麼是久處之樂?就是第二印象,大家跟你合作,熟識後的印象,
老師舉了個例子,同樣小學生大家都是分班才認識,為什麼一個學期後,有人可以被選為模範生,有人卻不受歡迎?
這就是第二印象,感覺對了,對這個人心服了,大家才會推舉他,
回想求學過程,好像是熱心開心的同學很容易當選。
邊上課邊反省自己,或許不是缺乏熱心⋯而是很容易不耐煩,
終於明白,國中同學當時為何說我驕傲!
多念一點書,懂得多一點,有什麼好驕傲的?
老師說,人家肯問你,是心中有你,看得起你!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Ariel最近在打賭減重~8/1~8/31 挑戰自我極限!!(畢竟本人21%想降到18%就被抓去賭了)

(大家應該會想說,Ariel妳還要瘦?我們教練常在Pk的!不過好玩就好啦!)

話雖如此,我還是想贏!開玩笑~第一名賭的賭注可是價值連城!!

話不多說,先寫第一道輕食主菜的作法~【豆漿波菜野菇炖飯】

首先材料有:

波菜三把(我家女生很愛青菜)、冰過的五穀飯(為了不要一煮就軟爛)、秀珍菇一包、乾香菇數朵泡軟、約400cc無糖豆漿

1.先將香菇與切細的秀珍菇 乾炒 ,中火,油只需一點點,加適量鹽巴,慢慢就會出水囉!會很香~等香味出來後

2.加入五穀飯,扮勻,再到入豆漿,不停的扮,你會看到飯一直被豆漿吸收~漫出豆香!

文章標籤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 韓妞體態維持私房Tips (賀寶芙 Herbalife 愛用韓星大公開) 引用自【金老佛爺韓劇穿搭

韓妞體態維持私房Tips (賀寶芙 Herbalife 愛用韓星大公開)

  

 

啊!! 這是誰阿~??

 

就..就是 金老佛爺大學青春時代的時候啦!!

認不出來我了嗎?

 

我記得這一張是大四 準備要拍畢業照 所以大家穿的都很類似~

好想知道 這一張裡面的菜金(還沒開始進入社會的菜鳥)為何這麼笑哩?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ISA是個同手同腳怎樣也不會跳舞的舞痴+肢障....

小時後爺爺在幼稚園幫我報名芭蕾舞,但是我一直翹課...因為我真的不會跳

但最近每次看少女時代或者4 MINUTE .KARA .T-ARA的MV

一直覺得好想學喔~~~~~~

今日心血來潮,覺得我的綠色幸福晚上應該可以好好來讓我練個舞蹈~~~反正也沒人看到

就揪了我親愛的PARTNER以及可愛的雅聞陪我ㄧ起亂舞

順帶一提~~~運動是很棒的唷!!!可以提升心肺功能

沒跳多久立即好熱!!!!

一連亂跳了好多首~簡單來說就是按YOUTUBE亂點!!點到就跟著跳~真的是亂跳!!但非常開心!!

上次煙波壓~~竹君總裁告訴我們什麼是[活在當下],當一直要跟上動作時我們肯定是活在當下!!感覺非常棒!!!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呢!!(遠目)

這次我要開始重拾部落格了!!(非常肯定,我是認真的)

這是一個一直很想很想完成的夢想!!!以前選擇大學時~其實非常想要唸中文系!!!

除了可以進台大之外~(台大也是重點啦!Ariel以前是有名校情節的)

感覺當一個作家非常有氣質!我一直想當氣質美女(謎之聲:ㄟ...當時應該是氣質肥女喔)!!

當時我的偶想是侯文詠!!佩服他是一個醫師,卻同時還能是一個作家!!!

謝謝菁菁給我這樣的靈感!! 其實我是因為一直說 我很喜歡看部落格~~覺得可以分享生活很棒!

她說[妳也可以呀!!妳常常講都還沒開始~!](汗顏!!)

於是乎想了半天~~真的只有""吃"""讓我上窮碧洛下黃泉發誓吃遍所有我可以吃下去的美食,徹頭徹尾是金牛座無誤!!!

雖然我為了要當美麗的伴娘非常認真在執行終極雕塑計畫但吃還是最重要的!!!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